2012年1月18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西區 - 公益麵攤

台中美食,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美宵夜美食,台中公益路小吃,台中西區小吃,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外送,台中美食折價券
台中美食之所以令人如此著迷,除了大型的主題餐廳之外,最主要的就是南北各地的美食小吃,在台中地區都能品嚐得到!除此之外,也常有很多令人驚喜的美食料理。公益麵攤走的是屬於台式宵夜風格,簡單明亮的黃色看板,大大的「公益麵攤」紅字,在公益路上也是十分搶眼的;公益麵攤只有晚上到凌晨才有在營業,提供了夜貓族一個美食宵夜的好選擇!
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小吃介紹,台中小吃推薦,台中西區小吃外送,台中美食宵夜
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,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「公益麵攤」;在台中公益路上有著許多的大型主題餐廳、美食餐廳,也可以說是台中地區知名的美食圈之一;公益麵攤雖然外觀比不上其它的美食餐廳,不過其美味也是征服了許多美食客的胃!
台中西區小吃,台中公益路小吃,台中宵夜外送,台中凌晨宵夜,台中半夜宵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