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北區 - 老爺牛肉麵館

台中小吃,台中北區小吃,老爺牛肉麵店,台中美食,台中北區美食
台中小吃最為迷人之處,就是有著許多的「老店」;這些老店傳承了都有二代以上,在這美食林立的大台中地區,能夠受到美食客歡迎,且能傳承至今的美食小吃「老店」,著實是不在少數;往往這些所謂的「老店」都是以最為傳統的方式在經營,也許店家只是小小的,店面也沒有太過華麗的除設,但是其美食風味,還是讓很多熟門熟路的美食客為之著迷;今天要介紹的這家「老爺牛肉麵館」就是最好的例子!「老爺牛肉麵館」位於台中市北區篤行路上,鄰近台中二中;「老爺牛肉麵館」也是台中二中學生最愛的美食店家之一呢!
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,台中小吃推薦,台中美食推薦,台中北區牛肉麵,台中美食網
這家位於台中北市北區篤行路上的「老爺牛肉麵館」可以說是台中美食小吃的代表之一;「老爺牛肉麵館」店名的由來,是因為第一代的創始者,年紀已高,但是其外型給人家有著「老爺」的印象,因此而為名之,在「老爺牛肉麵館」,可以常見「老爺」的身影,看來有店滄桑,也正與「老爺麵店」互相輝映。
台中美食,台中牛肉麵,台中魯味,台中酸辣麵,台中小吃,老爺牛肉麵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