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和平 - 金谷餐廳

谷關餐廳,谷關美食,台中美食,谷關餐廳推薦,谷關鱘龍魚料理,鱘龍魚料理餐廳
又是一個炎炎夏日,被都市的高溫悶到受不了,而前往台中知名的溫泉觀光區 - 谷觀;夏日前往這裡也不是為了泡溫泉,其實這裡夏天時也是十分的涼爽,也是一個不錯的避暑之地!才剛進入谷關溫泉觀光區中,就被這一家「金谷餐廳」的招牌所吸引;這條路上的餐廳不少,但這一家金谷餐廳有得過獎項,心想其美食料理一定有其獨到之處,因此就到金谷餐廳去品嚐美食了!
台中谷關餐廳推薦,台中餐廳推薦,谷關鱘龍魚料理,谷關美食餐廳推薦
在來谷關的路上,一路上盡是鱘龍魚料理的看板招牌,而且還不只一家,這類的招牌滿多的,看來這鱘龍魚料理是谷關這裡的特色美食;個人倒也是滿偏好鐵板之類的美食料理,到了金谷餐廳,在老闆的推薦之下,便點了這道鐵板鱘龍魚料理;在老闆口中得知,這鱘龍魚的珍貴之處在於其富含膠原蛋白和高鮮的膠質,營養成份高;這道鐵板鱘龍魚,果然馬上就令我胃口大開,這鱘龍魚的肉質品嚐起來有如鯊魚肉一般,但其鮮甜卻又更勝一籌,同時也比較沒有魚腥味;以鐵板料理,在極短的時間內讓魚肉可以熟食,同時又將其鮮度完整的鎖住。
谷關餐廳,谷關美食,鱘龍魚料理,鱘龍魚料理餐廳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

2012年1月1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北屯 - 紅瑛庭園小吃

台中甕仔雞,大坑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網
台中市的大坑風景區已是十分熱門的觀光景點,在大坑風景區中,冬天可以泡溫泉、夏天可以登山運動之外,更令人神往的莫過於大坑風景區裡頭的各家美食餐廳了;因地利之便,大坑風景區裡的美食餐廳大都為庭園景觀餐廳,同時其美食料理也是有其特色;這家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裡頭的紅瑛庭園小吃餐廳,便是一家很不錯的大坑美食餐廳。
紅瑛庭園小吃餐廳可以在像露天咖啡座的座位上用餐,在大自然環境的擁抱之下,有著迎面而來的山風,令人頓時忘了塵憂,如此美好的用餐環境,真的十分的愜意!
台中美食,大坑美食,台中小吃,大坑小吃,台中美食推薦,大坑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