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西屯 - 真澄日本料理

台中日本料理,台中日式料理,台中壽司,台中日本料理餐廳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在台中有很多美食餐廳,是屬於「隱藏版」的!也就是說不是熟門熟路的美食客,倒也很難找得到,這些美食餐廳因為其美食料理,在美食客之間已是口耳相傳,其名聲不逕而走,即使沒有太多的宣傳,依然是十分受到歡迎,今天要介紹的「真澄日本料理」就是屬於這種隱藏版的美食餐廳。真澄日本料理餐廳最主要的特色便是在於無菜單的供餐方式,完全是以來客的預算來進行供餐。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美食網,台中日本料理
真澄日本料理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上,於台中市朝馬轉運站附近,話雖如此,但真澄日本料理的招牌和其店面真的很「隱藏版」,不仔細找,還真容易會錯過這家極受歡迎的日本料理餐廳
台中餐廳網,台中西屯日本料理,台中日本料理餐廳,台中生魚片
說到日本料理,很多人一定馬上就聯想到生魚片了!生魚片一向是日本料理餐廳的代表美食料理!真澄日本料理的生魚片,皆是採用當季新鮮漁獲當作食材,每一回來真澄皆能享用到不同時節的生魚片;這裡的生魚片,經過真澄日本料理獨到的刀工和料理手法,果然其口感有其獨到之處。
台中日本料理,台中西屯日本料理,台中朝富路日本料理,台中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