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東區 - 焗樂町

台中美食,台中焗烤,台中東區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東區餐廳,台中披蕯,台中美食外送
某天在朋友的邀約之下,來到了台中市後火車站處的這一家焗樂町;看來他也滿了解我的胃口的,那種濃濃奶郁香的焗烤料理,也一向是在我的美食蒐獵名單中的!這一家位於台中市東區後火站的焗樂町,裡頭的佈局還滿高雅的,昏黃的燈光,也跟其美食料理有著相映成趣的意境。
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焗烤,台中東區美食
對於胃口比較大的我,當然是比較偏向米飯類的焗烤飯了,以免到時吃不飽!於是就先點了這道「德式香腸奶油焗烤飯」;那種與台式香腸不同的德式香腸風味,果然非常的特別!以德式香腸和德式培根,將這二者的味道融入在這道德式香腸奶油焗烤飯中,中和起司的些許甜度,但並不會搶走這奶油起司焗烤的風味,反而更能襯托出更為香濃的奶香。
台中東區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東區焗烤,台中焗烤,台中焗樂町,台中美食外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