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西區 - 光大山東饅頭

這家「光大山東饅頭」的芋頭包子,怎麼看起來顏色過淡,跟以往所看到的芋頭饅頭不一樣?!雖然這饅頭的色澤看來不像一般的芋頭饅頭一般,但吸引我注意的,是其饅頭裡的芋絲,看來是真材實料的喔!
台中饅頭,台中包子,台中手工饅頭,台中手工包子,台中美食,台中美食料理
台中美食介紹,手工饅頭,光大饅頭,大台中美食網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北屯 - 豐原肉排

豐原肉排,台中美食,台中北屯美食,台中餐廳,台中小吃,台中北屯餐廳,台中北屯小吃
如果擔到豐原的美食小吃,一定有很多人馬上就聯想到「豐原排骨酥麵」;我想豐原排骨酥麵的美味真的是已不需要多作介紹了,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家,可是有著濃濃「家」味的美食小吃。豐原的美食小吃以「豐原排骨酥麵」這道美食小吃,早就聞名全省了,說真的,在台中地區的「豐原排骨酥麵」還真的是超多的,不過能同時兼具傳統美味和創新的,我能想到的就只有「豐原肉排」這一家了!第一次來到這家豐原肉排 - 豐原參,看著店裡的裝潢,還滿新潮的,後來才得知這家店是「豐原肉排」的第三家分店,而原本的「豐原肉排」僅是傳統的小吃攤,在經過十年來的用心經營,規模也愈來愈好,「豐原參」這家分店以全新的經營手法,讓人耳目一新,很難想像這是一家傳統老店的新分店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