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南區 - 「蘭」和風燒肉卷

某日在朋友神秘兮兮的介紹起這家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還真的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;朋友說還這是一家傳說中史上最難找的日式蓋飯店,真的有這麼的「傳說」嗎?真的有這麼「難找」嗎?就憑著朋友的指引說明下,來到了這家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。
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摩鐵網,台中福利網,台中美食
果然是有點給他小小的難找,除非美食客之外,真的很難發現這家隱身在巷弄之中的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餐廳;所謂的「難找」應該是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鄰近並沒有商圈或是美食林立的小吃,就只有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在這巷弄之中,難怪會號稱「傳說中的蓋飯店」及「史上最難找的日式蓋飯店」了!
台中日式蓋飯,台中南區日式蓋飯,台中美食介紹,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網,美食推薦
大安景觀餐廳,台中庭園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
而這「傳說」、「號稱」可是店家自己印製名片時,自個兒加在名片上的,還真的十分的特別!
台中美食媒體報導,台中南區日式蓋飯,台中日式蓋飯店,台中餐廳網,台中小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