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南區 - 「蘭」和風燒肉卷

某日在朋友神秘兮兮的介紹起這家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還真的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;朋友說還這是一家傳說中史上最難找的日式蓋飯店,真的有這麼的「傳說」嗎?真的有這麼「難找」嗎?就憑著朋友的指引說明下,來到了這家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。
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摩鐵網,台中福利網,台中美食
果然是有點給他小小的難找,除非美食客之外,真的很難發現這家隱身在巷弄之中的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餐廳;所謂的「難找」應該是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鄰近並沒有商圈或是美食林立的小吃,就只有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在這巷弄之中,難怪會號稱「傳說中的蓋飯店」及「史上最難找的日式蓋飯店」了!
台中日式蓋飯,台中南區日式蓋飯,台中美食介紹,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網,美食推薦
大安景觀餐廳,台中庭園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
而這「傳說」、「號稱」可是店家自己印製名片時,自個兒加在名片上的,還真的十分的特別!
台中美食媒體報導,台中南區日式蓋飯,台中日式蓋飯店,台中餐廳網,台中小吃

大安景觀餐廳,台中庭園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
既然來到此這家「傳說中的蓋飯店」當然是要品嚐這裡的日式蓋飯囉,點了一份「茴香丼蓋飯」;說真的,還真的是被這道蓋飯名稱所吸引,天生比較有冒險精神,也喜歡嚐鮮,就點了這份「茴香丼蓋飯」;這「茴香丼蓋飯」才剛上桌,就真的令人嚇了一跳,真的是......好大的份量啊!
台中小吃網,台中小吃外送網,香蕉清冰,大台中美食網,"蘭"和風燒肉卷,台中美食
大安景觀餐廳,台中庭園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這道「茴香丼蓋飯」看來好像只是將雞排蓋在飯上,但是口咬下這塊雞排,又是令人感到一陣驚訝!這雞排居然還是先炸過後之後,上桌前再經過小小的燒烤,在油炸時,外皮包覆著雞肉汁,再經過燒烤,不只外皮香酥,還更加添一絲碳烤的風味;最後再加上「茴香粉」,在雞排美味之上,又多了一絲清香。
台中小吃推薦,台中日式蓋飯推薦,大台中小吃網,大台中餐廳網,台中美食小吃
大安景觀餐廳,台中庭園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
這次來到「"蘭"和風燒肉卷」,菜單上令我好奇的還有這道「一口酥海麻糬」;為什麼叫「海麻糬」?!原來這食材是用章魚製成,以章魚本身的肉質Q軟中又帶有嚼勁,因此店家將這道美食菜色取名為「一口酥海麻糬」;外皮炸的香酥,章魚肉Q軟有嚼勁,跟傳統麻糬還真是大異其趣;加上美乃滋和柴魚乾提味,比起外頭的炸魷魚,風味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傳說中的蓋飯店,大台中餐廳網,台中美食外送網,台中美食餐廳推薦,台中餐廳
"蘭"和風燒肉卷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南區餐廳,台中南區小吃,台中四育國中小吃,台中日式蓋飯,台中美食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