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東區 - 一森烘焙坊十甲店

台中飲料,台中東區飲料,伯爵咖啡十甲店,台中飲料外送,台中東區飲料外送,台中十甲路飲料外送,台中飲料店
長期以來總是處於用腦過度的情形,相對的也非常的偏好甜食!這讓我想到「死亡筆記本」中的那個「L」;他說多吃甜食有於思考,這句話倒頗有幾分的道理在!某日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個新鮮的玩意兒! 名喚「火山巧克力蛋糕」,真的十分的別出心裁,也有上過新聞媒體的報導,利用網路查了一下!這家店就剛好位於台中東區,店名叫「一森烘焙坊」,就專程殺了過去,品嚐一下這人氣的美食!
台中小吃推薦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摩鐵網,台中麵包
外頭賣的鳳梨酥可多了!但是這一家「一森烘焙坊」的鳳梨酥,卻會讓我想要好好的介紹一下!一般外頭所賣的鳳梨酥大都呈正面扁平體的,但一森烘焙坊的鳳梨酥卻是作成了長方塊體,真的十分的特殊;在品嚐這鳳梨酥時,才體會到「一森烘焙坊」的貼心;這樣子的長方塊的設計,在品嚐鳳梨酥時,可以大大的減少碎屑掉的到處都是,同時每口都可以將外餅皮和內餡同時品嚐得到,而且其比例配合的恰到好處;真的是十分用心的一家美食店家啊!
台中麵包店,台中東區麵包店,台中美食,台中麵包出爐時間,台中鳳梨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