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

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- 台中大安 - 卓也小屋大安店(三)
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景觀餐廳,台中美食
卓也小屋大安店的美食料理,每一道都是就近採用天然的食材,因此風味口感一流,再加上卓也小屋大安店的別出心裁,每道美食,都是十分別樹一格。
卓也小屋大安店所提供的美食料理,所有的食材,都是以當地就近取材,如大甲芋頭、各式海鮮、...都是為了提供其美食料理最佳的口感和鮮美;再加上卓也小屋大安店的別出心裁,每道美食料理,都是極具巧思;每道美食料理,都是會令人難以忘懷的創意美食。

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卓也小屋大安店,台中卓也小屋,台中景觀餐廳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景觀餐廳,台中美食

這道紅燒爌肉美食料理,也是卓也小屋大安店精心推出的,特別採用了山豬肉,以山豬肉特有的肉質口感,經過卓也小屋大安店的巧思,才能成就這道美食料理。
卓也小屋大安店的這道灴燒爌肉,採用山豬肉,肥肉部位並不多,因此口感清爽不油膩;非常獨特的口感,非得親自來嚐試不可的一道美食料理。

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餐廳,台中餐廳推薦,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美食
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景觀餐廳,台中美食
這道波斯芋薯丸,也是十分令人驚喜的一道美食料理;以馬鈴薯和大甲芋打成泥狀,再加上海鮮食材等,搓揉成條狀,馬鈴薯和大甲芋鬆軟的口感,香味又互相融合,再加上海鮮甜美的滋味;尤其是外皮酥脆,內裡鬆軟的口感,真的十分別有一番風味。
台中庭園餐廳,卓也小屋,台中卓也小屋,台中景觀餐廳,台中主題餐廳,大甲芋頭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景觀餐廳,台中美食
香腸加上迷迭香草會是什麼樣的滋味,這可是很多人想都沒有想過的;偏偏卓也小屋大安店就是能夠將這二者的美味給融合在一起,迷迭香有著安靜心神的功用,尤其是在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庭園之中,品嚐這道迷迭香腸,更能令人心懭神怡。
台中香腸,大安香腸,台中烤香腸,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美食網,台中餐廳網
卓也小屋 - 大安店 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台中小吃,台中餐廳,台中甕仔雞,台中大甲芋頭,台中紅燒爌肉,台中美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